今天又是想死的一天

盘点联大的那些名场面

内涵美瓷、英法

避雷避雷



①玫瑰爱刺,我爱你


七月份的下午,天气自然燥热


图书馆里人满为患,当然都是来蹭空调的。瓷正在给法讲中国的古代诗集,结果美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,嘴里还叼着一根带刺的玫瑰,英跟在他身后一脸“我不认识他”


就这样,美当着图书馆里半个学校人的面,把瓷按在椅子上,这着实把旁边的法吓得一脸懵


还是英过来帮他捂住了眼睛


最精彩的是,后面美还来了一句:“玫瑰爱刺,我爱你 ”


最后的结果是由他被瓷陪着送去医务室而告终


②问法是如何成为学校著名交际花的?


法一直有个疑问—每次出去团建,人不够时总要齐齐望向他,他就像是个摇人工具


他自己也问过瓷,在帮他捋了一下他的交际圈,他算是明白了


瓷说:“你看啊你认识意对吧?


“嗯”


“意认识德,他能把德叫来,他也能把他哥叫来,他哥意王能把德他哥德三叫来,德三能把德二叫来,德二又能把普鲁士叫来,普鲁士又能把沙俄叫来,沙俄又能把苏叫来”他剥了个橘子放嘴里,继续说:“苏认识南哥,所以他能把南哥叫来,塞是南哥他弟,所以同样塞也能来”


“关系这么远?”


“这还不止呢,你自己回去好好琢磨琢磨吧”


“行”


所以,法当之无愧成为著名交际花


③贴吧各位堪比娱乐圈狗仔


在联大,一直流传着一句话“你可以永远相信贴吧狗仔们的敬业程度”甚至你吃瓜的速度都赶不上他们找瓜的速度


对此,学校各大风云人物表示:谢邀,栓Q


想当初美和瓷的恋情就是在各路贴吧人士的围堵下,两位正主才发帖澄清“已经在一起了”


而且还被正在吃瓜的意失手点了个赞


有一次,法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瓜,结果越吃越不对劲,吃到最后才现是自己的瓜


法:呵呵,一不小心吃到自己


他就把这件事跟英讲了一下


结果没过半小时,这件事也被某贴吧人士爆了出来

然后就收获了美、瓷、英等人一众点赞


法:你今天晚上最好别睡觉


④大家都是打工人


大三刚开学时,不知道学生会哪个玩意儿脑子抽筋说要让各位体验一下人间疾苦


所以第二天,整个学校都看见了校门口整整齐齐的站着五位学生会会长


几位表示:你看我开心吗?…


最后实在没办法,只能抽签决定


所以…


英和法一起去鬼屋扮鬼NPC,靠着自家的西式恐怖把游客吓了个半死


美则跑去当了一天的颓废男模


瓷穿着小熊玩偶服发了一天的传单


俄由于种族优势,所以去兴趣班当了一天临时的俄语老师


我在写什么创人玩意儿?

自我怀疑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