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想死的一天

回学校新人设

关于这老旧的人设梗又突然在我们班里火起来



01——美利坚


我:(卡点)(踢门)


老师:把你头上的墨镜给我摘下来!


我:我的墨镜私人订制一副五万八,凭什么你叫摘

        我就摘


老师:说!为什么迟到


我:你是怎么敢这么跟世界灯塔说话的


同学甲:有橡皮吗?


我:你有石油吗?


02——瓷


老师:这道题选什么?


我:我方保持中立


老师:考试交白卷,你想干嘛?


我:一道题5美元,现金还是刷脸,支付宝还是

        微信?


同学乙:你能和我在一起吗?


我:谈恋爱只会影响我搞钱的速度


同学乙:给个机会


我:谈一天200元


03——俄罗斯


老师:明天期中考试


我:你说什么?(掀桌)(拿出大伊万)


老师:体育老师生病了,这节课上语文


我:一票否决


04——法兰西


老师:你为什么不写作业?


我:爷罢工了


同学丙:这幅画真难看


我:去你的,别污蔑这浪漫的艺术(法棍准备)


05——英吉利


我:(放茶叶)(沏茶)


同学丁:你干嘛呢?喝的这什么红不拉几的玩意


我:绅士不跟傻逼说话


老师:这周作业翻倍    


我:我直接一仰望星空派呼你脸上


老师:你为什么要霸占别人的位置


我:瞎说什么,这明明我的殖民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实在想不出来的,就去找朋友求助了


评论

热度(14)